前裁判:沙尔踩踏B费应吃到黄牌 马奎尔越位位置触球进球无效

网站小编 作者:网站小编

12月5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栏目中,前裁判Dermot Gallagher谈到了曼联与纽卡一战的几次判罚,他认为沙尔踩踏B费应该吃到黄牌。

事件1:达洛特本方禁区解围时皮球击中手臂,裁判没有判罚点球

Dermot Gallagher说道:“这是正确的判罚,纽卡球迷会觉得他们两次遭遇不利判罚(周中欧冠被判罚点球),但欧冠那次是个错误,这次则不是。他踢球,皮球反弹击中手臂,就像周二晚上一样,这不是点球,欧冠那个也不是。”

事件2:沙尔踩踏B费,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。

Dermot Gallagher说道:“这是黄牌,而不是红牌。比赛当时不应该继续进行,沙尔踩到了B费,但我认为踩到脚踝应该是黄牌,如果踩踏的位置在脚踝以上的部位,应该是红牌。”

事件3:安东尼破门被吹无效,因为皮球击中了越位的马奎尔。

Dermot Gallagher说道:“马奎尔没有阻挡门将视线,但他处在越位位置而且碰到了皮球,因此他干扰了比赛。守门员很可能会扑到安东尼的射门,我们不知道,但一旦皮球击中马奎尔并入网,会被判无效。”

(Luca)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斗球直播